close

今天是40W+1D

已經過預產期啦!!!

崩潰 >"<

從上週日(10/16)開始,

覺得肚子緊緊的,不舒服~

10/17起床,開始出現了生理痛的感覺~

10/18起床,生理痛的感覺消失了~

在中午外出用餐返家後,

肚子痛的感覺越來越明顯(比生理期更痛一些)

綜合兩天的疼痛感,加上連續三天的肚子緊繃感,

直覺拉拉公主快出生了....

昨天就請老公早點下班(平常都要八九點才會到家>"<,到底在忙什麼呢????)

總之老公18:30左右到家了...

先載我去吃老東家麻辣鍋~

吃鍋的過程中,一直很糾結到底是否要去看醫生

(因為只有疼痛&肚子緊,並沒有落紅&破水)

而疼痛的感覺並不是“陣痛“那種一陣一陣的痛...而是一直都很痛!!!

問了姊姊/妹妹的生產經驗,

吃完老東家後,還是猶豫不決到底要不要去!

我個人覺得一定會被退XDDD,但老公覺得去了比較保險

anyways,我們去掛了急診...

時間是21:00,

禾馨3樓急診區的護士,詢問一下大概的情況,就先請我去待產室稍後

護士先幫我綁上胎兒監測器(可以測量胎兒心跳以及子宮收縮的程度)

隨後進來說要內診(就是傳說中非常恐怖的內診....)

內診確實真的很痛!!!!

非常不舒服(身體的不舒服可以忍,但心裡覺得很受委屈)

內診就是,護士戴上手套,使用一些潤滑劑,然後把手指放進私處,

不斷的往深處挖...

 

內診後,

登愣...

確定一指也沒開>"<,

就請老公進來觀察室陪我了.

 

此時悲劇發生了...

當我訴說內診的具體情況後,

老公問我“舒服嗎?!”

我給了一記白眼說“你覺得有可能舒服嗎!不要問這種白癡的問題”

老公問!“放進去,沒有舒服的感覺嗎??”

此時我已經不想理他了!!!!

他又說“蝦!?我的老婆竟然被別人放進去”

(請問這是人說的話嗎!!!?)

---------------------------------------------------------------------

30分鐘過去了,胎兒監測已經到一個段落~

此時張建玫醫師進來~告知胎兒監測器,並沒有發現明顯地宮縮

但我確實真的感覺到肚子很硬啊!!!

就請醫生幫忙摸一下~結論是“假性宮縮

我這三天,都只是假性宮縮而已...

 

此時身旁的老公笑了...

他說我很普攏拱

竟然連真的還假的都分不清...

回家的路上不斷地笑著討論

其中ㄧ句是他說他跟同事說“老婆生小孩是她的事,我幹嘛請假陪她”

(當然我相信這又只是玩笑話,只是很難笑!!!!)

 

身體的疼痛(肚子還是很痛,再伴隨下體很痛)

再加上心理的失落,已經覺得很難過得不想講話

一直講,一直笑

 

請問到底有什麼好笑!!!????

 

回到家,我就哭了

他道歉了

(但他還是認為只是玩笑,真的不用太認真)

一直說,你這樣哭對寶寶不好!!!不要再哭了!!!

 

但我始終耿耿於懷...

今天起床又哭了一回

現在打文章又哭了...

內心覺得老公真得無比白目!!!

一點都不懂得將心比心...

被內診已經很不堪了,怎麼還講這種風涼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禾馨 禾馨民權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